2010年8月8日

這兩天令我快樂的話

電視播著劇集,良善的人被壞人趕盡殺絕,全家狼狽地逃命。

Audrey在客廳悠閑的騎著三輪車,瞄瞄電視後肯定的對我們說:「呢D咪賊仔囉!」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電視播著港台的節目,有關香港的污水處理今昔,說到以前荔枝角灣可以游泳。

波波姨姨:「真o既?」

我:「係呀,以前公公咪鍾意帶D女去囉!」(真人真事,他親口告訴我的,沒有抹黑的成份)

沒想到Audrey留心我的說話,然後搭嘴:「即係你地呀?」

我(涅一把汗):「係呀係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則留言:

  1. Audrey思路非常清晰喎!!!!

    回覆刪除
  2. 可能是我賣花讚花香﹐我覺得她是蠻logical的。當然﹐發脾氣時除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