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Dress to kill

晚飯後,爸爸跟你玩時裝表演。爸爸先來,把他最新的單車服一套又一套的穿出來。然後到你,你獨自在房間裡弄了很久,爸爸進去看看,兩個人興奮的笑,最後你走出來,變了這個樣子。


T恤,你自己一層又一層的共穿了四件,配了你這個夏天最喜歡的綠色短褲跟鮮艷襪子,足上踏的是貝蒂送你的仙女套裝裡的鞋子—你認為,那就是長大後上班用的高跟鞋。溜冰用的手套,當然要戴著,不然怎麼夠時尚。你本來還準備戴爸爸在美國送你的兔子帽,但爸爸說那樣太普通了,不如我們試試把別的東西當帽子吧。最後,他在你身上掛隻衣架,一個神奇兩女俠式的dress to kill 造型,完成。

9 則留言:

  1. 果然有西太后之風,Alexander McQueen睇到都彈番起身,Lady Gaga甘拜下風。hahaha! I like it vvvvvvery much!下期FACES (?) 封面!

    (畀個天阿媽做膽,包佢唔敢著!Vivian Tam 也要退休啦。)

    回覆刪除
  2. 100% agree with uncle biu

    來過這裡,讓我今天很快樂。

    回覆刪除
  3. uncle biu - 嘩﹐我的朋友仔竟然讚同你的看法啊!是不是很自豪呢?經常被audrey跟你老婆肆意踐踏的自信是不是全都回來了呢?

    alice - 你快樂就好。我近來完全不想寫字﹐昨晚是很辛苦地迫自己post了這張照片的。

    回覆刪除
  4. 凱允媽媽,多謝妳的支持,真開心得到別人的贊同,逝去的自信卒之回來了.....請鼓掌,hahaha!

    阿V, 我也多謝妳的"安慰",想起西太后可愛的樣子,竟忘記了受欺凌的傷害,有時還樂在其中(oi tse tse語)呢。.....(莫非有被虐狂?)唉,只希望cat doctor長大後仍記得我呢個uncle biu 啦!(...信心仍未番晒o黎喎?!)

    回覆刪除
  5. uncle biu - 擒賊先擒王﹐你應該先教育你的老婆不要再欺負你﹐然後那個有樣學樣的細路就不會欺凌你囉!

    回覆刪除
  6. 補充:

    Oi tse tse 話:希望妳大個左時仲記得佢係妳兒時朋友。

    我說:希望妳大個左時仲記得我呢個兒時玩伴....。

    回覆刪除
  7. 阿V - 唉!我咪同妳一樣,當夜闌人靜,望著身傍???的可人兒,白天的擾嚷便忘記得一乾二淨,就心滿意足。.....(問妳服未?骨痺lei?!hahaha...)

    P.S.各位V friends,如引起各位不安,請見諒。

    回覆刪除
  8. uncle biu - 我最近心情不好﹐你看這裡無心機寫就知道了。不過你今天的留言﹐我看了便馬上笑不可止﹐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謝謝!最緊要好玩!大家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