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伯母


她跟我們一起坐在沙發看電影,電影其實不適合她的年齡,但太暴力的場面擋一擋她的眼睛也就可以了吧。(我小時候被爸爸媽媽帶進戲院裡看「跳灰」,長大後也沒有當毒梟啊!)

電影其中一幕,男主角回到家中,見到家裡被徹底搗亂與破壞,滿目瘡痍。她見到,問為什麼,我還來不及回答,她自己忽然恍然大悟:「哦!阿媽!」

伯母,關伯母什麼事,這次換我想發問了。然後我瞄瞄螢幕,原來字幕寫著:「他媽的。」

8 則留言:

  1. 伯母讓我笑翻了!

    愛麗斯

    回覆刪除
  2. 笑到眼淚都標埋。(仲好笑過潘小濤D gag ...hahaha)

    噫,佢阿媽妳点收科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解釋「他媽的」是罵人的話囉。。。

      刪除
  3. 這個真的好笑。btw 她看字幕好快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像我,對字算敏感;不過她也像爸爸,所以常看錯字。。。

      刪除
  4. this is so funny!! this is why i don't watch adult shows with my little one, i don't want to explain!

    回覆刪除
    回覆
    1. your boy is still a bit young, right? i can't remember exactly, but i read a bit of your blog via Eva before :)

      in any case, i think kids pick up new (and bad) things much faster as time goes by..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