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細心


我在房間工作,你在客廳畫生日卡給爸爸。然後你走進來,神神秘秘的把門關上:「爸爸醒左!我要入黎畫!」的一聲,把門上鎖。

畫了一會,忽然又問我拿張紙。我以為你要畫草稿,原來你是怕爸爸不見了我們會害怕,於是體貼的從門縫裡塞張字條到走廊,著他自己來拾:「喂爸爸,我寫左張紙比你,你快d黎攞!」



這個女孩雖然平日行為粗魯,但辦起事來,我看還是挺細心的。

6 則留言:

  1. 呢位小朋友可愛到呢.....

    生日卡應是神秘禮物,她又自己爆響口,咁搞笑....

    紅色是你改正她的嗎? 又,你們家庭好鬼英語...用英文寫字條溝通既.... :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邊有好鬼英語,是有人懶寫中文字而已。。。

      又:我的確有改兩個地方, 哈哈 - scare 之前她串了 scard,“i only want to" 她之前寫了 "i'm only want to" -寫字條學英文喇當。但最下面那句是她自己改的。

      刪除
  2. 其實上一代生一個孩子,那一個會很悶,因上一代我們的父母不太識和那唯一的細路溝通。但到我地呢代,三人行已經冇問題,試問以前邊有阿媽做工,穿膠花,阿女可以坐係旁邊劃嘢,而吾係幫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mom is doing her work" - 你說得對,我的確在穿膠花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