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咬脾二人組


不吵架的時候,我跟Audrey是對好(無聊的)朋友。

在火車站月臺,有個媽媽推著嬰兒車,車上的娃娃露出一對白胖的肥腿。我叫 Audrey 快點上前看看,好可愛啊,我

然後我問她:「如果見到胖胖的嬰兒腿,我們應該怎樣做?」

她想也不用想:「咬!」

:「答得好!讓我們現在一起練習,一二三!」

「咬!!!」我們一起

「嘩!!!」她再扮慘被咬腿的嬰兒大哭起來。

我於是正式宣佈:「我們兩個,就是咬脾二人組!」

12 則留言:

  1. She thought page no use thought:"Bite!"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s! and it proved that i really used pinyin...

      刪除
    2. 我也開始練拼音輸入法,既然一朝醒來電腦自動加入了拼音輸入法,我就當是個啟示吧
      但這仍是用速成輸入的嘻嘻

      刪除
  2. Have you watched "歲月的童話"? I think there was a 月經二人組 or sth.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看啊,但我只記得那個內心很喜歡女孩,但一見到女孩就扮樣衰衰的那個男孩。

      刪除
    2. 是我很愛的一套片呢, 看了很多次, 還是sandy配音的。:)

      刪除
    3. 那個男孩,其實也教會了我一點男性心理,越在乎的可能就越不理不望。(當然,女孩也一樣)

      記得我們有個朋友去看戲的故事嗎?同一道理囉,哈哈!!!

      刪除
    4. 令我想起柯景騰對沈佳宜添...哈哈

      其實就算擺出一副不在乎樣子,旁人也會察覺一些東西的,如果觸覺夠敏銳的話..

      想暪騙別人,除非自己也暪騙吧...

      刪除
  3. 笑死鳥~ 最難得audrey識得扮BB喊,就係做戲做全套..有點戲劇細胞..

    回覆刪除
    回覆
    1. 爸爸有時叫她盧海鵬。。。

      刪除
    2. 咁要提醒爸爸唔好叫audrey學盧海鵬試咪...

      刪除
    3. 在這個家,粗口的,通常不是爸爸。。。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