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電郵


我們要去看演唱會,她一百萬個不願意,要自己獨自上床睡覺,想想都會哭。

於是爸爸,不如我留我(最寶貝)的黑莓給你啦,這樣我們到達場地,可以給你發演唱會的照片,你臨睡也可給我們發照片呀!

真好玩。於是,你的嘴沒那樣扁了。

然後,我在紅館,收到你第一個給我發的電郵。


(不要問我她何時學會發電郵的,總之就是懂得發了)

4 則留言:

  1. 快D帶小天使去演唱會la,馬路咁寬闊,星光咁燦爛...齊歌唱,齊起舞,齊歡樂.....gogogo...

    回覆刪除
  2. yes, she should sing this to help with her math...

    十減一得九 九減一得八
    八減一得七 七減一得六
    六減一得五 五減一得四
    四減一得三 三減一得二

    回覆刪除
  3. Audrey's logic is very good. The email was from "Keith" to "Vivian", so she use "I" or "You" meaning Keith or Vivian to call Audrey!!!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en it should be "her"!! i or you call her! still wrong, opppsss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