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Crying

近來的生活,很忙,很宅。每天僅有的娛樂,就是上youtube揀每日一歌,然後聽它十次八次。

前兩晚,在聽Crying,你從睡房跑出來,居然沒嫌音樂不夠搖滾不夠重口味,津津有味的在聽(也有很大可能其實在找借口拖延睡覺時間)。

我問,這歌反反覆覆在唱什麼。

你說crying,但是,為什麼要cry呢。

我說,因為你好喜歡一個人,但那個人不喜歡你,所以就會哭了。

你像聽到最不可置信的事情般,睜大眼睛笑著問我:「o下,係真o架?」

我想了想,就明白為什麼這事於你像天方夜譚。在你的世界裡,愛像打壁球,從來都是有來有往的。你很愛爸爸媽媽,爸爸媽媽很愛你;你很愛老師,老師也很愛你;你很喜歡跟你一起坐校車的男孩,讓他帶你的Thomas火車回家玩幾天,他也很喜歡你,常給你捎小禮物。

到有天,當你發覺怎麼打出去的球都忽然變了網球並且落了網,你就會傷心失望,然後正式的,變成大個女。

4 則留言:

  1. 很喜歡最後那一句

    -- 大個女左好耐的judy (amy's friend, the macau ballon!)

    回覆刪除
  2. hi amy's macau balloon friend judy,

    i've read some of your posts, and i think we have similar taste in movies, and of course on "fried eggs with string beans" :)

    cheers,
    v

    回覆刪除
  3. This is my litmus test, 一試便知龍與鳳 (真心不怕紅爐火?): how do you find "Before Sunrise" and "Before Sunset'?? Like them??

    (唔記得講) 仲有! 我愛垃!!圾!!輝!! 請告訴牠的老少主人, 有個網友高呼她愛垃圾輝, 哈哈!!

    回覆刪除
  4. 是近(廿)年最好的愛情片啊!我因為年紀大﹐是較為喜歡before sunset的﹐結局很好﹐唱完歌會怎樣呢﹐很真實的樣子。我兩套都有DVD啊(我平常多數租﹐不是喜歡儲碟的人) 。港產的就是甜蜜蜜與十二夜。(天啊﹐其實全部都已經很舊了)。

    垃圾輝剛剛在面壁﹐它真是一條不合群的魚﹐很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