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憤怒的鳥

Angry Birds 下載了很久,但最近才開始比較正式的玩。我不是遊戲機迷,所謂正式的玩就是有空才玩一兩局。玩下來就發覺這個遊戲真的頗有吸引力,當然啦,這是非常後知後覺的意見,人家已經紅到拍電影了。

Audrey當然也喜歡玩遊戲機,但我不常讓她碰我的電話與iPad,即是一定不會一到酒樓就馬上讓她捧著電話玩。於是她常找各式各樣的借口來查看我的電話,有時說要看看時間,有時說要看看天氣,然後看完時間與天氣後就博大霧順手飛快按個遊戲鍵做個蛋糕畫幅圖畫或者用鳥打個豬頭,直到被我發現為止。

前幾天早上,一個上學的日子,我照例的在趕著梳洗換衣服,照例的氣急敗壞。她換好校服後走進來問:「媽咪,我想睇下你Angry Birds打到 level幾吖。」

我想也不用想就答:「Angry Birds就level 2,但Angry Mom就已經打到 level 9!」

Angry Mom應該快到臨界點了。

2 則留言:

  1. 咁啱既!近來我晚晚用鳥打豬頭,自覺沉迷得如屋村好打牌個班師奶。

    Angry Mom,好正!!!

    回覆刪除
  2. OK好玩架都...簡簡單單﹐等接校車時玩最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