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摩絲小姐

電視播著摩絲小姐最新的唇膏廣告。Audrey看了看,詫異的說:「咦,扮Kuromi?」

我在旁大笑,真是個有趣的發現。她以為我不明白,再解釋:「隻眼有個勾


故事未完,我嘗試為摩絲小姐抱不平:「但她是世界上(其中一個)最漂亮的小姐啊!」

Audrey馬上更正我:「嗰個係你!」

嘩。


6 則留言:

  1. 我要話比家家聽先得! 佢好鍾意Kuromi~~

    回覆刪除
  2. 嘩!口齒伶俐,口甜舌滑。各界人士,小心被lum暈。

    回覆刪除
  3. 除了漂亮,還聰明。

    S

    回覆刪除
  4. i am not smart nor pretty, but i am lucky, as a hong konge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