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或許,從今天起,我不應該再嘲笑新聞片段裡那些在孩子放任何一個榜時都會激動流淚的母親。今天早上,當我們戰戰兢兢來到我母校的大門口,透過車頭玻璃遠遠讀著那張告示,見到Audrey的名字時,我不由自主的,尖叫了好幾秒。

回過神後,我很心虛的問爸爸:會不會有記者。當然沒有了﹐那裡水靜河飛的。那很好,證明我的母校不是一家很名的名校。

替孩子找小一學位,是個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遊戲,累人而不好玩。很感恩我們不用再玩了。

P.S. 至於Audrey投考私立小學的結果,是一勝(有一家收了)一和(有一家備取)一負(有一家拒絕)。那也很好,證明她是中中地的孩子。

10 則留言:

  1. congratulations! 孩子能讀自己的母校, 真會很高興的! 不過礙於我母校的小學課程實在太瘋癲, 我真不願要女兒去受苦呢!

    回覆刪除
  2. 對對﹐我也聽過很瘋的。再決定吧﹐現在還只是個圓頭BB :)

    回覆刪除
  3. 我也暗自尖叫了一聲,在電腦這端,並以1%秒的速度將它發佈給B。

    噓,孩子真的長大了。

    回覆刪除
  4. 當你曾經帶過孩子去考學校﹐也還不是什麼一流的名校﹐但都已經一個超大禮堂黑壓壓坐滿孩子家長的時候﹐然後你知道有個學位了﹐不用再考了﹐你會尖叫得好大聲。

    關於長大﹐我還是覺得audrey小小粒﹐哈哈。

    回覆刪除
  5. Congratulations! I just love to stop by here ... to read posts by a gentle mama and the stories of ordinary days of 中中地的孩子 :)
    很好。

    回覆刪除
  6. hi alliot,

    thanks! i'm not very sure i'm a gentle mama though... haha

    回覆刪除
  7. 我又來。

    關於中中地的孩子,有朋友媽媽好自豪說我個囡看DVD可連看二小時,有朋友媽媽好自豪說我個仔總是一頭扎進書裡,有朋友媽媽說這說那。

    向二哥哥說,孜孜什麼都看不出,她什麼也是玩一會。二哥哥平靜地笑,說那就好,證明她平衡發展。

    嘢,中中地!

    回覆刪除
  8. audrey五歲多﹐如果真的有什麼天才的話﹐應該早已顯露出來了(例如懂十位乘數﹐彈出整首莫扎特﹐畫美麗的圖畫)。

    因此﹐我可以肯定她不是什麼天才兒童。沒錯﹐她應該有點小聰明的﹐但也有相當多的劣根性。所以﹐我把她歸類作中中地的孩子。如果她能繼續什麼都喜歡學一點﹐什麼都喜歡試一點﹐那已經很好。

    回覆刪除
  9. Congratulations!

    回港後就看到這則囍訊真開心。我可以想像妳(與其它家長)的興奮與喜悅心情,當我告訴Oi tse tse時,竟然也熱淚盈眶,真不明白...

    中中地的孩子, WE LOVE YOU!!!

    回覆刪除
  10. 好奇怪﹐好消息消化了之後﹐我開始很緊張﹐怕她會不喜歡上學﹐怕她連中中地也辦不到。

    我要替自己的腦把把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