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要感謝的人


中文作文,題目是:「我想感謝的人」。老師叫你在課堂上分享一下你想感謝的人是誰。

:「媽媽。」

老師問:「你想感謝媽媽什麼?」

:「感謝媽媽打掃屋企,同埋照顧我。」

老師看來很滿意:「啊,是這樣嗎?你的媽媽,一定是個家庭主婦了,對嗎?」

你大聲答:「係!」

而那篇作文,聽說內容是敘述媽媽(即是本人)在農曆新年前,為了令即將來拜年客人稱讚你的房間整潔,於是用了三個小時徹底清潔你的房間,把它打掃得一塵不染云云。

就著以上課堂分享與作文,本人現在正式提出兩大疑問:
1/ 本人打從何時有幸成為家庭主婦的呢?
2/ 本人何時曾經打掃過家居呢?(我-最-憎-打-掃-的-了!!!!!

2 則留言:

  1. the keyword is: 作文
    shouldn't expect her to tell the truth wor

    回覆刪除
  2. but it was definitely a Freudian slip... @@

    recently she said she wants me to stay home ALL DA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