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這個女孩將來能找到男朋友嗎(四)


有天晚上,爸爸在路旁見到很多很多的電單車,一時感觸起來。

「你,第日記得唔好個揸電單車o既男朋友!」

一頭霧水的女孩:「點解?」

「電單車好危險架!」頓一頓後,爸爸決定退一步,海闊天空:「如果你男朋友真係揸電單車,你都唔好坐喇。。。」

女孩沒反應。

爸爸再想了一會,有辦法了:「你地搭其他交通工具去街喇!去完街你 call 我,我黎接你。記得唔好坐電單車,好危險架!知唔知?」

女孩:「……


8 則留言:

  1. 回覆
    1. 對,以我的性格,走可愛風其實是不適合的。。。

      刪除
  2. I can already see your husband cry at your daughter's wedd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未必真的會哭,但肯定不會像平時那麼活潑 :)

      刪除
  3. 爸爸,不一定是男孩子/男朋友才揸電單車的,我可沒坐過男孩子車尾,卻坐過女同學的 :P

    對!最愛那只鳥!!!

    愛麗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已經有謝曬皮,我不能走「樣衰風」架喇喎。。。

      刪除
  4. 我坐過一次朋友男朋友的車尾,捉到好實,驚!

    i love your comics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my dad rode a scooter for quite some years when i was young. so i've ridden on scooter for many many times!!!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