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蛋糕好好食


考試過後,還有一個月才放暑假,每天回校,就是渾渾噩噩地做點活動。這天,是教友活動。

下課的時候,我問:「你今天做了什麼?」

她:「今日有蛋糕食,好好味!仲有野飲!」

我:「吓?沒有其他了?」

她:「有神父講野。。。」

我:「他了些什麼?」

她(想也不用想):「唔記得。但係蛋糕好好食!」

我:「你不如再想想神父了些什麼吧。。。」

她:「真係唔記得!蛋糕真係好好食,有桃!」

我:「小姐,你已經講左三次蛋糕好好食了!」

她:「我知!但之前我無講有桃!」

快八了,腦袋依然好渾沌。

2 則留言:

  1. Chairman 激讚. he said, "you gotta get your priorities right! goo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神父和蛋糕之間,我永遠站在蛋糕那方」 - Audrey Lam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