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秒殺


我跟爸爸投訴你散漫的工作態度,爸爸拍心口說:好,包在我身上,讓我來勸勸她!

晚上臨睡前,是爸爸跟你的快樂時光,你們互相給對方故事,又研究一些很重要的問題。(例如 Iron Man 是怎樣燒烤的呢?你們推敲是他會伸出前臂,噴火,澎的一聲,雞翅就馬上熟了)於是針對你的工作態度,爸爸有天在睡覺前給你講了紅毛瓜的德育故事。呃,本來那個該是紅菜頭的故事,因為我們那天喝過紅菜頭湯,但爸爸著,不知怎的,變了紅毛瓜。故事大概就是紅毛瓜小朋友很集中精神的上課,很集中精神的做功課,很集中精神的溫書,到了最後,考了第一名。

第二天清早爸爸自信滿滿的跟我:我了,她一定會改!

當天傍晚爸爸下班回家,一進門他特地準備了一個嚴肅的神情,大聲問Audrey 你今天做功課有沒有專心?然後你聽到爸爸進門的聲音,興高采烈的從房間跑出來,臉上掛個甜美大微笑。就這樣,他一看到你,嚴肅的表情馬上融化;只需一秒,你就成功的,把他幹掉。

6 則留言:

  1. 故事好似未完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喇,故事講秒殺。殺了就完了。

      刪除
    2. O~!那就是你的英勇武將被人家的美人計一下子解決了!

      兔仔A

      刪除
    3. 武將一點不英勇,美人也好普通;但他們兩情相悅,旁人不能多加意見。。。

      刪除
  2. I fully understand the situation.
    Raymond

    回覆刪除
    回覆
    1. i think now you got killed everyday la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