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兒童不宜

晚上,我去了上班,Audrey如常的吃過晚飯準備睡覺。

然後,爸爸聽到她喊:「爸爸睇下?!」

爸爸如言望過去,嚇了一大跳 有位沒穿上衣,只用被子蓋著身體的小姐躺在床上,雪白的臂胳在被子外快樂的揚。

爸爸驚問:「你在做甚麼?」

她好整以暇:「有時拍拖D男仔女仔係咁樣瞓覺架。

爸爸更驚:「誰告訴你的?」

她答:「睇TV。」

爸爸大叫:「快點穿回衣服!」

是甚麼電視呢?我猜是電影吧,有時候我們看電影都沒太多避忌,沒想到有些畫面她原來看到了,也記住了。

這件事,待我笑完以後,再想想該怎樣向她解釋一下。

9 則留言:

  1. 噢,連定過抬油的藍生都方寸大亂,好少見喎! : P

    回覆刪除
  2. 對不起, 我在office笑了出來。:P

    昨晚我說故事,有關小朋友住院的,說到護士要拉上簾幫小朋友更衣,我解釋那是因為不要讓別人看到我們的身體,靖愷於是問(他知道生bb爸爸要將seeds放入媽媽身體),爸爸將seeds放進你的時候,是不是也要拉上簾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除了聽政,播種都應垂簾的。

      刪除
  3. 嘩~!睇黎我地都要好好昅實個女至得!!!


    凱允媽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盡量不要讀男女校 :P

      刪除
    2. 正有此意,只怕~天意難違呀!!!

      凱允媽媽

      刪除
  4. 好似欠少少嘢:

    她好整以暇:「有時拍拖D男仔女仔係咁樣瞓覺架。」

    爸爸更驚:「誰告訴你的?」

    扮正吸着煙狀,休休地答道:「睇TV。」.....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