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Arthur


媽媽怕狗,又不喜歡小動物,所以我說要養小狗小貓小兔,媽媽全部都說不好。

但我不怕狗啊,來到Ida姐姐的家,我最喜歡和Arthur玩,追著牠通屋子的跑。

好累啊,Arthur說,我今年已經等於人類的七十多歲,是個老公公,再這樣的跑,真的受不了。

好吧,哪我跟你一起蹲在地上歇一會吧。休息一分鐘,再跑!

3 則留言:

  1. 一個望左上角,一個望右下角。
    一個黒,一個白。
    一個幼,一個老。
    找相反嗎?

    回覆刪除
  2. 波姨原來識咁多中文字!

    回覆刪除
  3. 辛苦晒你0勒,arthur。藍小姐,精力充沛,佢一早己預了時間跟你玩,佢話早D到可以玩耐D...問你驚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