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若干年後

英文班下課,你一見我就很急的問:「麵包超人餅!」

我看著你滋味地吃餅乾的樣子,想起其實也不用太多年以後,你下課後會跟同學到咖啡店喝杯冰咖啡,上面一圈一圈忌廉的那種,少女們不是都愛一邊喊胖一邊喝的嗎。

而我,每次逛超市的時候,見到琳琅滿目的嬰幼兒食品貨架,總會覺得疑惑;咦,不久以前,我好像還在整天買這些啊。

5 則留言:

  1. 唔該人工受孕生多個

    回覆刪除
  2. ball e,

    your old sis is at school, got your message and ho gang. you are so bin tai...

    回覆刪除
  3. 要是人工受孕請生夠兩個,全選女生!!!反正一個、兩個,生男、生女價錢是一樣的。

    回覆刪除
  4. 波姨 - 不如生對孖仔喇﹐然後audrey帶領他們到新加坡找你﹐一人一隻腳扯著你不讓你上班﹐audrey在旁邊陰陰笑指揮。

    Alice - 請不要聽我妹妹亂說﹐我全家都有點問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