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

冬之北海道—雪地摩托

我們都不懂滑雪,在二世古的行程又只有一天多,去參加課程好像有點太趕,於是我們去了玩雪地摩托。

其實,那不是什麼特別的玩意,只是跟著領隊駕著摩托車在樹林裡兜幾個圈。但對於從沒見過那麼多雪的鄉下人如我,那是一個難忘的體驗。滿天遍地的雪,天蒼蒼,野茫茫,像小時候看過的勞力士手錶廣告畫面,南極探險隊在大風雪中前進,睫毛都沾滿白雪。

我們原以為路途艱險(?!),誰也沒有隨身帶相機手機,於是中途停下來喝熱可可的時候,整團人裡能拍照的工具就只有一部黑莓,拍下了這張鬆鬆矇矇的照片。我問爸爸,這是超人打怪獸嗎;他說不是,中間粉紅色的那位,應該是隊長。

隊長那天已經穿了兩條褲子,臨出發的時候,領隊哥哥見她穿得單薄,再三勸我們替她穿上他們提供的羽絨褲子。她形象百變,穿上工人褲以後,馬上變身日本車房仔,各位朋友,頭文字Drey

4 則留言:

  1. 我也忍不住要抒發一下,audrey(和媽媽的文字)真的好盞鬼!:)

    回覆刪除
  2. 頭文字Drey!!!!!!!型爆!!!!愛C 她啦!!!!!!!!!

    回覆刪除
  3. 我也忍不住補充 - 真正的幽默大師其實是從不在這寫字的瘋狂爹爹。

    我第一次去韓國滑雪,領隊教我租套粉紅色的滑雪裝,後來知道不錯,真是越鮮艷越美。

    回覆刪除
  4. 我們明年要去滑雪!!!每人一套滑雪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