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三文治的故事


上星期,她跟同學們到海洋公園探望企鵝。外出參觀啊,是大事來的,老師細細叮囑大家那天要帶雨具、厚褸(企鵝的家好冷啊)跟三文治。

三文治,她不愛吃,所以不是家裡常弄的食物。於是在買麵包火腿以前,我決定先徵詢用家的意見。

「我們那天做芝士火腿三文治,用麥包,可好?」

「我唔鍾意麥包,可唔可以用白麵包?」她

「麵粉本來就不是白色的,白麵包用的麵粉裡面有漂白劑,就是好像漂白水那樣的功用。你要吃那樣的麵包嗎?」嚇小孩,就是我的強項。

「好啦好啦!」她投降:「用麥包喇!」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探望完企鵝後,小朋友們在回程的校巴上快樂地吃着三文治。

她望望並排而坐的同學,咦,同學的三文治,用了白麵包啊。她忍不住開口提醒:「你塊麵包,用漂白水做架!」

漂白水?同學一聽,嚇一大跳,馬上把只吃了一口的三文治扔回盒子裡。

就這樣,一份大好的三文治,就白白的,因為一個Auntie 講得不明不白的說話而被犧牲了。



9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點衰?我點知她會點醒同學 wor...

      刪除
  2. did you draw that? cute! (obviously on recycled paper, good job!)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好眼!

      一時興起,就隨手畫在碌士後面囉 :)

      刪除
  3. same drawing can be used for your 搶碌屎事件喎, 右邊的小孩不就是你!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乜野得?係咪幅畫好靚?講!!!

      刪除
  5. D字好靚,是用了那款電腦字體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