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欖球女孩


學校有欖球隊,老師去年見她個子小小但身手敏捷,挑了她加入青訓隊,從小二開始訓練。於是現在每週一次,她放學後留校練習一個半小時。每次練習完畢,她都頭髮散亂,臉蛋,像兩枚紅蘋果。

我一直以為她很喜歡打欖球,但有次談起教練(從外面請回來的,一個虎背熊腰、一看便知實力非凡的女教練),她起嘴巴投訴:「我唔鍾意練欖球喇,教練好惡啊!」

「怎樣惡?」我追問。

她娓娓道來:「我地排隊等接波嘛,咁未到我,我好攰,咪坐低囉!教練就鬧,話唔比坐,仲罰我。。。」

「怎樣罰?」好好笑啊!

「坐埋一邊等囉,等好耐先有得玩番。。。」

即是呢,大家有見過碧咸排隊等射球時會先坐下來休息休息的嗎?



(圖為畫家筆下等接球時好安樂地坐下來的小孩。)

6 則留言:

  1. 係吖!忽然想畫畫(!!!),想買一本教畫畫的書但在台灣時著不到,會再找。

    這篇一直覺得要配張圖才成,昨晚終於畫好,所以今天可以寫 :)

    回覆刪除
  2. 你要偷影幾張她在欖球奔馳的相啊... 一定好可愛。我想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未見過啊!青訓隊還未夠資格出賽。。。

      刪除
  3. 下次叫佢扮受傷倒地,咁可以瞓一陣添呀!拿,碧咸肯定有插過水扮倒地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