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

防盜



寒假開始,她把一串東西綁在書包上。

我問,這是幹什麼的。

,這是我用來測試晚上會否有壞人進屋的。如果我們睡覺以後有壞人進來,他們見到八達通套,一定會以為裡面有錢有八達通而拿走它的;所以如果早上我發現八達通套不見了,我就可以知道晚上有壞人曾經來過了!

4 則留言:

  1. 真是一個思想既複雜又天真的小朋友啊(但类近‘思路’。。我小時候都好像有。。對入屋行盗的防備。。吃吃笑)

    红色小書包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的過年願望,是「沒有壞人捉我」!!!

      刪除
  2. 將八達通綁在書包上,總好過放在樹枝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有笨人,才會放東西上樹。

      刪除